2022年海南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工艺美术行业)开赛
2022年10月30日 17:16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比赛进行中。刘广为 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30日电(刘广为)2022年海南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工艺美术行业)30日在海南鼎臻古玩城开幕。来自海南全省的90名行业职工在工艺美术行业4个竞赛项目中展开角逐。

图为比赛进行中。刘广为 供图

  此次竞赛活动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分设宝石检验员、玉石检验员、有机宝石检验员、工艺美术品设计师4个赛项,分别从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内容对参赛选手进行考核,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除获得奖金外,还将被授予“海南省技术能手”称号。

图为比赛进行中。刘广为 供图

  海南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副部长欧蔓莉表示,此次开展的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目的是以赛促练,以赛促训,以赛促学,壮大职工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引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推动海南省工艺美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专业技能人才支撑。

  此次竞赛由海南省总工会、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