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重启
2022年11月06日 08:29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王黎刚

  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暨第十四届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5日在儋州重启,剩余7项赛事同时开赛。健身健美、提水抗旱、背“媳妇”、高脚竞速与爬椰树等项目目前已结束比拼。

  当日上午,提水抗旱、背“媳妇”、高脚竞速在儋州体育中心田径场副场率先开赛。经过角逐,三亚队成为高脚竞速项目的最大赢家,包揽男女高脚竞速100米、200米四项冠军。万宁队获得提水抗旱冠军,五指山队获得背“媳妇”冠军。

  当日,健身健美比赛在儋州维也纳国际酒店开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健硕的身材、体型向现场裁判与观众展示力与美的完美结合。

  本次健身健美设11个小项,分别是男子健体A、B、C三个项目,比基尼健身设A组与B/C并组两个项目,女子健身模特A组与B/C并组两个项目,男子健美设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与80公斤及以上级四个项目。

  经过较量,最终,琼海队与五指山队成为最大赢家。来自琼海队的林夏妃、何白琼、邢益山与李振昌分获比基尼健身A组、女子健身模特A组、男子健美75公斤级与男子健美80公斤及以上级四项冠军。五指山队谢宁与蔡汝精分获男子健体C组、男子健美65公斤级两项冠军,梁慧萍一人获两项冠军,分别是比基尼健身B/C并组、女子健身模特B/C并组。儋州队的陈运文与郑名涛分获男子健体B组与男子健美70公斤级两项冠军,白沙队的江先科获得男子健体A组冠军。

  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暨第十四届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各市县人民政府承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各市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各行业体协协办。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