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研究中心项目科研大楼主体结构封顶
2022年11月07日 08:01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研究中心项目科研大楼效果图。海南控股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6日电 (伍旭君)11月6日,由海南控股旗下海控能建和北京建工集团联合承建的海南省重点项目、海南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研究中心项目科研大楼主体结构实现全面封顶。该项目计划2023年7月投入使用。

图为海南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研究中心项目科研大楼主体结构封顶仪式。海南控股供图

6日,海南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研究中心项目科研大楼主体结构封顶。海南控股供图

  海控能建项目负责人胡权介绍,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克服建设基础条件不利、地基条件复杂多变、机电综合管线密集排布空间过小、台风汛期多发、多次疫情防控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全体人员日夜奋战在第一线。

  海南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研究中心项目位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内,总投资8.6亿元,包括科研大楼和非人灵长类模式动物研究基地两个部分,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产教研优势,成为具有先导性、创新型和示范性的综合性研发平台,为全球生物医学发展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