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举办
2022年11月29日 21:04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29日电(记者 王子谦) 记者29日了解到,为期四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于25日至28日在海南博鳌举办。

  论坛云集政、商、学界重量级嘉宾,与会的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达千家。各位嘉宾围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就不同角度对议题进行思想交锋。

  论坛期间,除主论坛开幕式及学者分享会、圆桌会议外,还举办了40余场分论坛、企业家面对面系列访谈,以及木兰悦享荟、ESG优秀案例展等10多场形式多样的活动。

  本次论坛来自不同行业的优秀企业,展示了各自领域的创新成果。论坛期间,琼海市人民政府与新华通讯社签订了琼海市定期定址会展项目框架合作协议。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承办,自2016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七届。在企业家的思想碰撞中,发挥企业和企业家能动性,凝聚发展共识,坚定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助力巩固经济恢复发展基础。以新发展理念,展现新时代中国企业对经济高质量发展、国家自立自强的新担当。(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