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3年海南春晚将于1月6日举办
2022年12月09日 17:20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9日电(刘亚萍)以“奋进新时代 艺术自贸港”为主题的2023海南春节文艺晚会新闻发布会9日在海口举行,会上宣布,2023年海南春晚将于2023年1月6日在海花岛贝壳剧场举办。

  据悉,晚会既有海南特色浓郁的舞蹈,也将展示多位旅琼艺术家的风采。晚会包含舞蹈、歌曲合唱、快板书、儋州调声等节目,展现海南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外,还有藏族舞蹈、京剧、器乐表演、诗朗诵、书法表演等节目。组委会介绍,晚会将邀请著名旅琼艺术家钟中、著名本土琼剧表演艺术家黄庆萍参演。海南省曲艺家协会、儋州儋娃艺术团、海南南方艺术学校等多家知名艺术团体助阵。

  为营造新春佳节氛围,晚会组委会邀请了各大中小学、企业、商超、艺术团体等观看现场演出,同时通过多个网络平台全程播出。

  海南省艺术家促进会会长顾简表示,本场晚会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市民共同欢庆新春佳节,享受艺术家们打造的一场具有海南特色的文化艺术盛宴。本次文艺晚会由海南省艺术家促进会、中华网海南频道、特区文摘报联合主办。(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