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病情出现恶化 将接受肾脏和心脏功能障碍治疗
2022年12月22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医院公告。

  中新网12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1日,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院发布公告,巴西足球传奇人物贝利的癌症出现恶化,他需要接受与肾脏和心脏功能障碍相关的治疗。

  据媒体报道,贝利的家人表示他将在医院度过圣诞节。自 11 月下旬以来,贝利一直在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院接受治疗。

资料图:贝利。

  自从贝利入院以来,他的状态就一直受到外界关注。此前曾有外媒报道,患有癌症的贝利已经对化疗无反应,将接受姑息治疗,进入临终关怀阶段。这一消息后来被贝利的家人否认。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贝利还曾在社交媒体发文报平安:“朋友们,我很坚强,也充满着希望。我会一如既往地接受治疗,感谢所有医护人员对我的照顾。”世界杯期间,贝利也一直关注着巴西队的表现。

  此外,据外媒12月12日报道,贝利所在的爱因斯坦医院表示,贝利目前意识清醒,生命体征平稳,病情也正好转。由于贝利还在继续接受化疗,尚不清楚他何时能够出院。

  如今,贝利病情出现恶化,希望他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