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海南公布2545个家庭医生团队联系方式
2022年12月27日 08:13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26日消息(记者王洪旭 实习生杨桂华)12月26日,海南省卫健委公布了全省19个市县的2545个家庭医生团队的手机号,涵盖500多家医疗卫生机构,为居民开出诚意满满的健康服务大礼包,特别是当前新冠感染人数快速增加、居民盼望获取专业医务人员建议的情况下,这份家庭医生名单尤为珍贵,请大家一定收藏好。

  居民朋友们,当您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居家康复需要专业咨询时,请首选附近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联系您的家庭医生寻求帮助。医务人员将根据您的症状给出专业指导意见。

  【查询方式】

  请关注海南省卫健委官方小程序:“海南健康岛”微信小程序。或者扫码进入“海南健康岛”小程序。

  ②点击“家医服务查询”,选择自己所在的市县、社区/乡镇,小程序给出家庭医生咨询电话。【提示:可以直接点击电话拨打哦!】

【健康小贴士】

当前,医务人员承担着接诊发热等11类症状患者以及居家康复人员健康管理和日常疾病诊疗等多项职责,同时也一定程度存在因感染而无法上岗的情况,工作任务重、劳动强度大、人员力量有限。

如您有需要,请尽量白天电话咨询,如家庭医生未能第一时间接听您电话,请您理解。如病情较重,可直接前往附近的医院或社区(卫生院)就诊。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