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海南跨博会达成意向成交额约6亿元 订单200余笔
2023年01月03日 09:13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记者郭萃

  2022年12月31日,2022海南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海南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展览会(以下简称2022海南跨博会) 在海口闭幕。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现场促成采购订单72笔,成交金额约1亿元,意向订单200余笔,意向成交额约6亿元。

  本届海南跨博会举办了1场招商引资推介及园区考察活动、2场采购对接会、6场新品全国首发活动、20余场论坛及峰会。共计1000余家电商产业链企业和2.6万余名行业人士、专业观众、采购商到场参展、考察、交易。此外,以亚马逊、沃尔玛、敦煌、OTTO等为代表的展商在论坛和峰会上分享了精彩的行业资讯。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海南跨博会借力展会平台效应,有效助力海南跨境行业发展,推动了海南跨境行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