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浆纸员工志愿者连续十四年慰问儋州儿童福利院孤儿
2023年01月12日 17:35 来源: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
图片来源: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
图片来源: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

  1月11日,金海浆纸员工志愿者带着“清风”系列生活用纸、大米、食用油、牛奶、饼干、儿童玩具、纸尿裤等慰问品,看望儋州儿童福利院残疾孤儿,和孩子们一起交流互动。

  今年已是金海浆纸员工志愿者连续14年来儋州儿童福利院看望孩子们,金海浆纸爱心员工的到来,受到福利院领导、保育员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福利院院长王孔实代表孩子们对金海浆纸的爱心善举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金海浆纸送来的慰问品解决了福利院孩子们的生活所需,金海浆纸的员工志愿者每年都来看望这里的孩子们,不仅送来孩子们生活所需的食品、书籍、玩具等慰问品,还和孩子们一起讲故事,做游戏,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关爱和温暖,孩子们也和金海浆纸的爱心员工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金海浆纸员工志愿者代表表示将会继续开展这项爱心公益活动,为福利院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做为儋州洋浦重要的外商投资企业,金海浆纸在发展林浆纸一体化绿色循环产业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爱儋州福利院儿童和企业周边社区的高龄老人和贫困户,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公司的爱心善举受到社会各届的广泛赞誉,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践行了企业的责任担当。(来源: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 作者:谢文广)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