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023年01月13日 09:41 来源:中新网海南
凌楠 摄
凌楠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3日电(王子谦 凌楠)1月13日上午9时,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海口开幕。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晓明主持大会开幕会,海南省省长冯飞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会应出席代表389名,第一次会议实到代表336名,符合法定人数。

  海南省省长冯飞作《政府工作报告》时介绍,2022年海南成功处置4轮突发疫情,短时间内打赢“0801”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面对超预期压力,海南开展两轮超常规稳住经济大盘行动,出台助企纾困发展特别措施。经过艰苦努力,稳住经济大盘,并在第四季度呈现逐月向好态势。预计地区生产总值实现正增长,经济增速、财政收入、投资、消费不及预期,结构质量指标相对提升。

  根据日程,大会还将审查关于海南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关于海南省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全体会议后,各代表团将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