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控股举办2022年度表彰大会
2023年01月14日 17:24 来源:中新网海南
文艺表演富有海控特色。海南控股供图  查看原图
文艺表演富有海控特色。海南控股供图 查看原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4日电 海南控股14日消息:1月13日晚,海南控股以“踔厉奋发自贸港 实干笃行开新篇”为主题,举办2022年度表彰大会,向过去一年在公司发展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奖状,激励广大干部员工弘扬海控精神,在公司高质量发展和自贸港建设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实干笃行、接续奋斗。

  海南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军平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周军平在表彰大会上表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在多重严峻考验面前,全体海控人主动作为,围绕机场建设运营、重大项目建设、区域综合开发、新兴产业培育、贸易业务转型等主责主业,顺利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涌现出一大批“最美”集体和“最美”员工,充分展现了“艰苦奋斗、追求卓越、服务海南”的海控精神,也充分验证了海控队伍是一支过硬的队伍。

  他勉励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做好表率、再立新功,希望公司上下向先进看齐,在新的一年大力弘扬“艰苦奋斗、追求卓越、服务海南”的海控精神,积极践行“忠诚担当、诚信守法、团结创新、廉洁高效”的核心价值观,全力争先创优,争取更大成绩,为加快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大会对2022年度安全生产、质量品牌建设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颁奖。海南控股供图

  大会对2022年度安全生产、质量品牌建设、业绩考核评比、“最美海控”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颁奖。颁奖环节与富有海控特色的文艺表演交替进行。通过海控人精心编排、认真打磨的文艺节目,在回顾海控2022年度感人故事与亮眼成绩的同时,充分展现海控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建设自贸港的拼搏干劲,树立新榜样,传递正能量。

  舞台剧《48小时的方舱》,重现了海南控股48小时建成海口江东新区方舱医院的“奇迹”时刻,充分表达了国企的责任担当;音乐快板《坝上田间党旗红》,以接地气的唱词,展现了海控人在党旗引领下,团结奋斗创造美好未来的生动实践;原创诗歌《再致新海控人》,唱出了五湖四海青年汇聚的热情;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海控加快进军中国企业500强的干劲。(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