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文昌代表团代表热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凝聚奋进力量 加快全域航天城建设发展步伐
2023年01月16日 10:17 来源:文昌市融媒体中心

  省政府工作报告描绘了海南未来发展的新蓝图,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报告字字珠玑、句句铿锵、振奋人心,在文昌代表团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在代表们的心中引起了强烈共鸣。

  文昌国际航天城作为海南自贸港11个重点园区之一,也肩负着海南“陆海空”三大未来产业发展的重任。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文昌全域发展航天城”,成为会后代表委员关注的焦点。

  省人大代表叶世阳:“听了冯飞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感到非常振奋,省政府也对数字经济作了专项部署,我们也是从事航天数据行业,感觉航天数据在未来大有可期,我们围绕数字经济,发展整个航天数据产业链,从航天数据生产到航天数据的应用,我们会全产业链地推动这个工作,在文昌落地。”

  省人大代表赵治文:“我们在省政府工作报告当中看到‘文昌全域发展航天城’,我们要结合航天城建设的契机,企业也正处于转型升级阶段,我们要紧密和航天城建设结合起来,为航天配套文旅产业作出积极的贡献,在新的一年,我们要加大对在建的酒店、商业基础设施的投资,为下一步商业航天文旅配套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助力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

  记者:宋紫欣  许邦平

  来源:文昌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