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企业界新春联谊会举办
2023年01月19日 14:3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主办方供图
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9日电(吴巧珍) 以“从重启到重构——海南企业家涅槃更生”主题为2023年海南企业界新春联谊会17日晚在海南迎宾馆主办,旨在提振海南企业家的信心,搭建政府、金融机构与企业家沟通的桥梁,支持海南企业创新发展。

  海南省贸促会副会长、中国国际商会海南商会副会长陈鸿亮在致辞中说,过去的三年,海南省企业家们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生产经营困难,为推动海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23年是推进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将积极发挥贸促工作的职能优势,努力在“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涉外活动常态化”等方面下功夫。

海南省贸促会副会长、中国国际商会海南商会副会长陈鸿亮致辞。主办方供图

  陈鸿亮介绍,2023年海南省贸促会将组织海南省企业和相关产业厅局、园区赴2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招商引资和经贸交流活动,全力支持海南企业促进经贸往来,推动海南高水平对外开放。

  海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辉在致辞中表示,该协会成立二十六年以来,积极促进海南女企业家与国内、海外的企业和企业家进行经贸合作和各项交流交往,未来协会将继续为海南女企业家做好服务,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联谊会由海南省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海南商会、海南省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海南知名企业家出席了会议,各兄弟商协会代表及中国国际商会海南商会、海南省女企业家协会的理事、会员等近200人参加了联谊活动。主办单位分别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海南自贸港金融发展中心签署了战略协议。(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