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临高:抓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2023年01月19日 14:36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就业驿站临高临城站工作人员作政策宣讲。颜海彪 摄
海南就业驿站临高临城站工作人员作政策宣讲。颜海彪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9日电(刘彬宇) 1月18日,临高县劳务带头人政策培训会暨茶话会在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举办,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就业指导股负责人周小刚及临高县各乡镇劳务带头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小刚对临高各就业驿站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就业驿站与镇村干部及劳务带头人要加强沟通交流,通力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提升劳务带头能力,提高劳务对接效能,大力发掘和宣传本地就业岗位,组织农村富余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充分推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增收致富的改革创新举措。

  劳务带头人林传诗表示,通过本次茶话会深入了解到就业驿站这个平台,接下来会主动对接就业驿站,开展密切合作,组织劳动力输送务工,希望能够带动大批村民就业。

  据了解,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发挥临高县就业驿站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作用,密切联系各镇村劳务带头人和用人单位,深入发掘就业岗位,大力推进劳务对接,做好外出务工劳动力安全保障工作,助力农村劳动力实现就业增收。(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