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中免集团海口日月广场店4周年店庆:推出系列主题活动
2023年01月20日 08:39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免集团海口日月广场店炫彩迎新春佳节。骆云飞摄
中免集团海口日月广场店炫彩迎新春佳节。骆云飞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9日电(李映君) 中免集团海口日月广场店19日迎来开业4周年店庆,门店在春节到来之际推出“人生百味,4周年有滋又有味”主题活动。

  据了解,1月17日至20日店庆期间,护肤、化妆品香水等品类低至5折,时尚奢品低至3折,最高满赠7000积分。此外,精选腕表配饰、酒水类低至6折,门店还有一系列银行支付福利。除促销优惠外,门店还推出满额消费抽奖活动。

中免集团海口日月广场店举办4周年店庆活动。骆云飞摄

  店方表示,春节期间门店将继续推出以“春节七天乐不停”为主题的新春活动,除开展节庆低折促销活动外,还结合春节习俗,推出“舞狮派发利是封”“剪窗花”等一系列趣味新春互动活动。

  据悉,中免集团海口日月广场店开业4年来,已引进近700个国际知名品牌。店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在中免集团的带领下,依托海南离岛免税的政策红利,加强异业跨界融合,聚焦消费升级下的多元消费需求,通过多维度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全方位服务。(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