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市520企业服务中心迎来首批企业入驻
2023年02月16日 08:30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2月15日电 (记者黄媛艳)2月14日,三亚市520企业服务中心企业入驻仪式在三亚市投资促进局举行,上海蓁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外联发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成为首批入驻企业,获颁入驻“金钥匙”。

  “520企业服务中心为公司的落户注册提供了全流程服务,此次入驻中心不仅帮助企业解决了办公场所,还让政企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上海外联发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咨询专员胡北说,该公司专注于为境内外客户提供“资金+渠道+方案”的全资源综合集成服务以及园区整体方案服务,目前已协助4家企业成功入驻三亚。

  “我们为招商引资企业免费提供初创阶段的办公场所,在确定落户区域之前给他们一个‘家’,让企业能够尽快开展业务。”三亚市投资促进局520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李琳表示,中心为企业提供“只跑一次”甚至上门到家的全流程“保姆式”服务,促进协作,实现双赢。

  据悉,2021年三亚成立520企业服务中心,聚焦为招商引资企业落地提供“一站式”高效服务、“大数据”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参考、积极承接相关职能部门产业扶持职能等业务,着力提高服务企业的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