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王曦雨连续取胜 郑钦文因腹部疼痛退出
2023年02月22日 1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王曦雨。中新社记者 张畅 摄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WTA官方消息,正在海外征战的中国女网在过去24小时当中有喜有忧。王曦雨在WTA250梅里达站首轮女单和女双连续取胜,郑钦文则在WTA1000迪拜站因身体原因退赛。

  北京时间21日结束的WTA250梅里达站首轮,王曦雨苦战3小时22分钟,决胜盘两次破掉对手的发球胜赛局并挽救两个赛点,最终以7:5、4:6、7:6(1)的比分,职业生涯首次战胜美国选手里斯克,也收获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随后她又在北京时间22日进行的女双首轮比赛中搭档中国选手朱琳,以6:1、4:6和10:6挑落头号种子巴内特/尼科尔斯,晋级八强。

  另外两场比赛,中国选手王欣瑜以1:6、6:2和6:3逆转资格赛选手阿瓦涅相,晋级次轮,将战7号种子科恰雷托。女双4号种子韩馨蕴/马洛扎娃 4:6、6:3和5:10不敌麦克纳莉/帕里,首轮出局。

  另一赛场,WTA1000迪拜站女单第二轮,中国球员郑钦文因腹部疼痛退赛,对手萨姆索诺娃不战而胜晋级16强。(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