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HCP旗下众多德国老牌药企将参展消博会
2023年03月14日 16:35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3月13日讯(记者梁冰实习生王娟)记者从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组委会获悉,德国HCP GmbH(以下简称HCP)将携旗下Heide Apotheke德国药房、自有品牌Nutrimexx幽萃美及Hever菲德、Heel希麓、similasan雪岚杉、CMD植悠然和lacto⁃bact莱德宝等众多欧洲医药品牌,第三度参展消博会。

  据介绍,2023年初至今,HCP陆续推出了多款新品,其中包括Nutrimexx藏红花黄金胜肽饮、Nutrimexx黑加仑真果补铁软糖、Nutrimexx碳水脂肪二合一阻断片、Nutri⁃mexx祛疤凝胶等,这些健康类新品将在第三届消博会首发。

  以Heide Apotheke德国药房为主体的“蜂巢”展区将在本次消博会上展示德国药房主流健康产品。包括“慢病”“家庭常备”“药妆护肤”等主板块和30余个子展箱,如“阿尔茨海默症”“更年期”“安神助眠”和“痛风降尿酸”等。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