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万宁王府井国际免税港4月8日开业
2023年03月17日 08:50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万城3月16日电(记者张惠宁)海南日报记者3月16日从王府井国际免税港获悉,位于海南东部万宁市的王府井国际免税港将于4月8日开张营业。

  据悉,王府井国际免税港隶属于国内最大零售集团之一的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经营面积10.25万平方米,目前一期项目已引进香化、黄金配饰、数码家电、家居、酒水、儿童、保健品、食品咖啡及体育用品等9大品类,将近500个品牌,其中海南首进品牌20余家。

  作为万宁首家离岛免税旗舰店,王府井国际免税港结合了国际滨海城市的文旅特色,融入万宁年轻活力的消费特点,在景观和室内部分融合了建筑美学和律动元素,以简洁纯粹为内核呈现经典建筑美学,成为万宁城市新亮点、新地标。

  记者了解到,伴随王府井国际免税港的盛大开业,国际知名高端品牌如雅诗兰黛、海蓝之谜、汤姆福特美妆、NARS纳斯、蔻依、梵克雅宝香水、范思哲香水等品牌将强势入驻,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开业福利。

  在开业当天,王府井国际免税港与国际知名媒体时尚COSMO联合举办的海南首届香化节也将盛大举行,届时COSMO携年度重量级IP“COSMO BEAUTY BIBLE”在王府井国际免税港限时开启“春日奇境”活动。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