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消博会时装周将发布近千件时尚单品
2023年03月21日 08:07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20日电(记者 王子谦)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即将于4月11日至15日在海口举办。记者20日从消博会时装周发布会上获悉,除国内外时尚定制品牌外,还将有40余个品牌发布近千件时尚单品。

  消博会时装周是四大国家级展会中首个同期举办的时装发布活动,将充分发挥消博会国家级展会平台资源,集合国际、国内知名时尚品牌,打造全球消费时尚展示引领地。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杨善华介绍,本届消博会时装周将结合海南的自然优势,融入海洋、沙滩等自然风光,设置3个固定秀场+1个快闪秀场,秀场总面积近6000平方米。

  在本次时装周上,不仅聚集了国内外时尚定制品牌,而且众多新锐设计师也带来了充满创意和艺术感的作品,共40余个品牌将发布近千件时尚单品,包括时装定制品牌GRACECHEN,来自英伦的礼服传奇Jenny Packham,被誉为“走向世界的中国高定”品牌郭培,高级西装定制品牌shenshen等。

  据悉,2023消博会时装周将同时配套开展6个主题活动,包括联合国际时尚品牌Coach举办“时尚快闪活动”,“微光女孩”公益项目,以及在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举办的“新品能看也能买”“VIP私享会”活动,“时尚论坛”和“热岛计划”。(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