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成为第三届消博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2023年03月22日 07:55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21日电(记者 王子谦)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三届消博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21日在海口举办。本次仪式标志着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继续成为“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并将在招展招商、金融产品、会场服务、配套活动等方面为第三届消博会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林振闽表示,签约标志着中国银行已经连续三年作为全球战略合作银行服务消博会,在不断优化消博会金融服务的同时,助力更多企业“聚消博”、“享机遇”、“共发展”、“创未来”,共同打造更加精彩纷呈、成效显著的消博盛会。

  交行海南省分行主要负责人黄叶峰说,交通银行将充分发挥“业务全牌照”和“服务全球化”双重优势,深度参与本届消博会展前、展中、展后的全程工作,以更专业更完善更丰富的一站式服务方案和配套活动,为全球展客商及中外嘉宾提供高品质金融服务,助力第三届消博会圆满举行,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

  海南省商务厅厅长、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负责人张斌说,签约仪式是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下一步希望与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一道,深入整合资源、服务企业,进一步扩大消博会的溢出效益,共同将消博会打造成为优化消费供给、畅通消费渠道、提振消费信心和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为全球企业共享中国市场和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创造机遇。

  今年,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将为出席第三届消博会的全球参展商、采购商以及重点嘉宾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通过挖掘市场潜力、整合资源,助力海南省将消博会打造成为中国新时代对外开放的重要公共服务平台,打造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靓丽名片,助推海南打造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和全球消费时尚展示引领地。(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