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全球企业家自贸港峰会暨2023投资合作发展大会”将于消博会期间举办
2023年03月25日 09:1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24日电(记者 王子谦)记者24日从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获悉,“全球企业家自贸港峰会暨2023投资合作发展大会”将于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期间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百强企业和优秀企业代表、各地区世贸中心的领军企业代表约300人参加大会,通过主题演讲、闭门会、商务考察等多种形式进行商务交流与合作对接。

  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 、活动总策划柯卫东介绍,本次活动旨在构建国内外商务资源联动机制,以期促进自贸港高质量发展乃至世界经济的复苏与增长。东盟国家相关社团组织、大型工商企业正在洽谈联办、协办合作。

  本次活动组委会将邀请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名誉会长李明星、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原董事长魏家福、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中国人民大学资本市场研究院院长吴晓求等嘉宾解读自贸港政策,分享前沿观点。此外,还将安排招商推介、投融资对接、合作交流、自贸港重点园区与商务项目考察专场、系列企业家沙龙、联谊晚会等活动,让与会嘉宾充分了解海南,挖掘自贸港投资商机。

  活动共同主办方、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海南首席代表朱小兰介绍,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是促进全球投资与贸易发展的非政府组织,形成了一个全球化的商贸网络,“诚挚邀请国内优秀企业及企业家代表来参加本届峰会,希望在全球世贸体系的联动及推动下,让企业家们利用好后疫情时代的新发展机遇。”

  本届峰会系列活动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的指导,海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政府部门支持,由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共同主办。(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