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科技职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3年04月03日 14:55 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2023年3月31日,海南科技职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大会回顾总结学校过去一年的发展成绩,部署加快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深入实施,谋划推动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文强讲话,执行校长郑兵作《学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张扬鸿作《学校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总监兼财务处处长胡敏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郭万洲主持大会。

  文强要求大家进一步强化教代会作用,大力开展调查研究,提升学校内部治理效能;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培养优秀人才;要强化高质量发展意识,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展现海科大的新作为、新担当。号召全体教职工肩负起海科大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和担当,在将学校建设成为职业教育引领示范、国内一流、国际知名职业大学的征途上绽放光芒。

  郑兵作题为《围绕“十四五”,聚力创新突破,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报告。他强调,2023年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学校统一领导下,各单位从转作风、提能力、抓质量、求突破上下功夫,以年度工作要点为牵引,抓好落实,形成合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创新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教师工资调整方案》等议题。

  5个代表团对大会各项议题分别进行讨论,积极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学校理事会、党政领导和教代会代表共计168人参加大会。(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