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GDF免税城将以“世界之城”概念亮相第三届消博会
2023年04月04日 08:27 来源:中新网海南
GDF免税城将以“世界之城”概念亮相第三届消博会。GDF免税城供图
GDF免税城将以“世界之城”概念亮相第三届消博会。GDF免税城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3日电(胥圣兰 陈艳 陈夏妮) 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4月10日-15日在海口市举办,作为海南离岛免税业务主要经营者之一的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以下简称GDF免税城)将携手众多国际知名一线品牌,以“世界之城”的概念,亮相第三届消博会。

  作为历年消博会的特色亮点,盖章打卡活动一直受到观展群众的欢迎,今年消博会期间,组委会特别推出“环游今‘消’盖章打卡”活动,GDF免税城“世界之城”展馆成为了本次活动的打卡点之一。据了解,参展观众可于消博会现场的消博邮局和礼品中心免费领取《消博护照》,通过场馆内地图或线上地图导航,前往位于四号馆的海控GDF免税城“世界之城”展馆打卡,在展馆接待处,参展观众只需扫码注册成为GDF免税城会员,即获一次盖章资格,集齐10个印章可凭《消博护照》至消博会礼品中心领取礼品。

  除此之外,GDF免税城展馆还结合“世界之城”主题推出了集世界之“游”明信片打卡集章活动,参展观众可以在GDF免税城“世界之城”展馆内完成指定任务后获得“世界之游”印章,领取到馆礼一份。

  为扩大今年消博会的溢出效应,让参展观众沉浸式体验融合“国际先锋文化+免税智慧购物”的文旅融合新场景,消博会期间,GDF免税城展馆将推出举行多种互动游戏,参展观众可在GDF免税城“世界之城”展馆内参与“摇一摇幸运抽奖”、“免税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此外,GDF免税城展馆还精心准备了涵盖新品发布、大师课、名酒品鉴课堂、春日彩妆课堂等在内的多场品牌活动,观展观众可根据自身爱好,现场了解相关领域知识,感受国际品牌文化交流的魅力。

  在今年消博会上,GDF免税城的展馆面积由上一届的300平米,扩充到了今年的500平米,更多国际一线品牌产品将在展区陈列,同时,展馆内还将设置酒水光影体验区、SPA护肤体验区、新品活动发布区和高端护肤、香水展区,参展客商和观众将在不同的体验区感受到GDF免税城“精致、体验、服务”的经营理念。(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