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电网与海南移动携手开启数字电网新时代
2023年04月07日 15:07 来源:海南移动

  南方电网海南电网公司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6日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将在5G数字电网、智能电网、网络安全、信创工程、新能源合作、渠道合作、基础通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本次签约,不仅标志双方合作进入新的阶段,也将推动中国移动5G在海南电力行业的深化发展,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据了解,在此之前,双方企业已在物联网应用、通信线路、应急通信、资源共享、服务保障等多方面进行合作。后续,双方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继续以“智慧电力发展”为核心,在信息化技术应用、基础通信、云计算、大数据、5G应用、人工智能等方面开展合作。通过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抓住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不断探索合作新模式,深度融合发展,打造未来发展新格局,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来源:海南移动 作者:宋印官 吴一锋)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