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控全球精品GDF免税城连续三年参展消博会
2023年04月14日 09:26 来源:中新网海南
全球消费精品总裁助理兼GDF免税城董事长杨蕤锶参加第三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GDF免税城供图
全球消费精品总裁助理兼GDF免税城董事长杨蕤锶参加第三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GDF免税城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3日电(胥圣兰)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上,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连续三年携旗下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以下简称“GDF免税城”)参与,以“世界的海南、全球的精品”理念、创意打造500平米的综合展台,与全球品牌商、各界合作伙伴加强交流,为观展嘉宾提供“精致、体验、服务”的消博会之旅。

  4月11日下午,第三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顺利举办。全球消费精品总裁助理兼GDF免税城董事长杨蕤锶围绕“免税文旅如何融合”论坛主题发言时表示,离岛免税正在处于国内+国际双循环的交汇处,通过免税和文旅产业相互融合,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今年2月,海南举办了首届中国(海南)东坡文化旅游大会,GDF免税城借势打造了诗酒趁年华游园会活动,以“东坡文化+潮玩国风+免税购物”构建新消费场景,未来将通过文旅IP来抓取流量密码,构建免税新销售场景,完善旅游产业链布局,推动海南旅游经济结构化。

  针对出入境旅游市场的恢复是否会对海南离岛免税业务产生影响的提问,她指出,更加开放的全球免税市场,必然会带来离岛免税产品供给侧的丰富,提升免税服务质量,以及旅游产业配套升级等利好的“蝴蝶效应”,让全球看到海南投资兴业的新机遇。

  作为海南离岛免税的中坚力量,GDF免税城将充分利用消博会平台,并结合自身资源优势,持续延伸旅游零售产业链,进一步打造“世界之城”概念,通过“全球购”场景的打造,引领“消博会+免税”的消费新热潮,助力海南离岛免税国际竞争力提升,为海南自贸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贡献力量。(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