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2023学年“立足海南本土,讲好海南故事”比赛结束
2023年04月20日 16:30 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近日,海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2023学年“立足海南本土,讲好海南故事”比赛圆满结束。本次决赛共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郭万洲,海南省史志馆陈列展览部部长蔡文欣,学校团委书记林胤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晖,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何世卓、副院长陈春柳,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铁军教授,教务处副处长盛开等分别获奖同学颁奖。

  此次活动从2022年10月开始,经初赛选拔后,共计有20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在决赛过程 中,参赛选手们语言流畅、感情充沛,动情讲述与现场背景音乐交相辉映,诠释了琼崖革命精神、民族团结精神,现场时常响起阵阵掌声。

  蔡文欣对选手进行点评,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对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给予厚望,鼓励大家日后创作出更加精彩的作品,不负时代之所托、不负时代之所寄。

  郭万洲希望同学们要有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要强化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做新时代中国青年。

  此次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共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共青团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委员会联合举办,比赛旨在以讲故事比赛为契机,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营养,振奋精神,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宣传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凝聚起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爱家之情怀。(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