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部署汛前准备和安全生产工作 做应急预案准备
2023年04月22日 09:3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4月21日讯 (记者陈雪怡)4月21日,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我省在海口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国会议后,我省接着召开续会,对各市县、各部门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汛前准备和安全生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指出,我省还有不到1个月时间就将正式进入汛期,当前是我省“三防”准备工作的关键冲刺期。各市县、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责任,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全面高质量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准备、队伍物资准备、培训演练。

  会议还对近期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强调部署。各市县、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多发势头,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突出重点,强化安全风险防控;狠抓落实,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防总总指挥沈丹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