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GDF免税城“旅游+免税”引领“五一假期消费”新风尚
2023年05月05日 08:3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以GDF全新LOGO为雏形打造的金色盒子吸引了大批游客打卡互动。GDF免税城供图
以GDF全新LOGO为雏形打造的金色盒子吸引了大批游客打卡互动。GDF免税城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4日电(胥圣兰) 今年五一假期,海南成为了国内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旅游观光,海南离岛免税再度迎来销售旺季。作为海南离岛免税业务重要运营商的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以下简称“GDF免税城”)推出多场主题活动,引领“假日消费”新热潮。

  在五一长假期间,GDF免税城联手雅诗兰黛、古驰、娇韵诗、肌肤之钥、罗意威五家国际一线品牌,在店内同步开设了多个品牌主题快闪店,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一家快闪店都具有自身的主题色调和彰显品牌个性的装潢,丰富精彩的互动游戏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打卡。

五一假期,消费者在GDF免税城购物。GDF免税城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一批国外同步上市的首发首秀新品也展陈在了五家快闪店的C位,游客纷纷在导购人员的帮助下选购离岛免税新品。来自福建的游客李女士说:“这款护肤品在我的城市还没有售卖,现在在海南的GDF免税城已经上架了,而且是免税价再叠加优惠券,价格真的太实惠了。”

  为了进一步拉动消费,五一长假期间GDF免税城针对游客的购物需求,以“我想‘盒’你在一起”为主题,推出了包括“点赞劳动者”、“每日星品”、“幸运100%转盘”等系列活动,广大劳动者可凭本人身份证和工作证现场注册成为会员,打卡领取精美礼品,切实享受到离岛免税新福利。

五一假期,消费者在GDF免税城购物。GDF免税城供图

  五一长假期间,GDF免税城进一步深化“文旅融合”,于骑楼老街开展了多场户外推广活动,为广大游客发放优惠福利。游客在骑楼的GDF免税城推广现场注册会员即可获得护肤礼品、购物手册、GDF奢宠体验券、GDF名酒品鉴券等礼品,同时,现场还开展了集章有礼打卡明信片活动,游客只需在骑楼的GDF推广点扫码关注,领取明信片并盖章,持明信片前往门店总服务台可兑领礼品一份。

  GDF免税城负责人表示,下一步GDF免税城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持续延伸旅游零售产业链,为来自全球的旅客提供“精致、体验、服务”的世界级免税购物体验,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