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揭牌
2023年05月28日 18:08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28日电(邓山河)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近日举行揭牌仪式,原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更名为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于1989年建校,随着规模的发展改为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属民办性质。2022年9月,海南省政府、省教育厅正式批准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更名回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意味着时隔26年之后,附属小学再度回归“公办”小学行列,基础教育公益属性得到进一步强化,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海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许玫表示,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加快推进,对优质基础教育资源的需求更为突出。海南师范大学作为省属重点师范类大学,将持续提升基础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海南省基础教育事业发展。

  据了解,目前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共有教职员工132人,教学班49个,学生2650余名。该校自创办以来,为省市各级重点中学输送了大量优秀的毕业生。(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