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浆纸支持洋浦三家幼儿园开展迎“六一”儿童节活动
2023年06月02日 17:38 来源: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

  5月31日上午,金海浆纸出资帮助洋浦第一幼儿园、洋浦第五幼儿园、洋浦三都幼儿园三家幼儿园开展了迎“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三家幼儿园的孩子们通过参加文艺汇演、亲子戏水、分享绘本故事、露营、手工制作等活动,感受“六一”儿童节的欢乐。

  三家幼儿园活动现场充满了节日气氛。文艺汇演的小朋友们展现自我,亲子戏水活动,大人小孩玩得不亦乐乎,拉近了亲子、家校的关系,受到了普遍的好评。

  三家幼儿园的园长都表示,此次“六一”活动得以顺利开展,希望有更多像金海浆纸这样的爱心企业,重视学前教育,一起努力帮助孩子茁壮成长。

  金海浆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对当地社区的教育进行投入,以提升当地的教育水平,在洋浦中学、洋浦技工学校设立“金光奖学金”帮助贫困生完成学业、资助洋浦贫困大学生圆大学梦、资助洋浦籍大学生开展乡村支教活动、帮助区内幼儿园开展各类活动等,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肯定。(来源: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 作者:林明春)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