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海南省分行: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2023年06月05日 18:08 来源:工行海南省分行

  自5月7日起,工行海南省分行在海口连续开展三期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建设人民满意银行”等七个专题展开交流与研讨。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友滨强调,金融作为国之重器,要坚定不移地走好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要做到“四个必须坚持”:必须坚持强化政治引领,把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要求;必须坚持积极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把防范化解风险作为金融工作的永恒主题;必须坚持人民金融理念,推动人民满意银行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同时在读书班学习过程中,陈友滨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下一步,该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把学习的结果运用到调查研究中,运用到推动发展中,通过检查整改中,通过建立制度,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切实发挥作用。(来源:工行海南省分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