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联社跨省上门为802名退休职工提供社保卡金融服务
2023年06月14日 17:31 来源:海南农信

  近日,为解决定居省外退休职工社保卡金融服务难,昌江联社联合海南省社会保险服务中心昌江矿区服务点,跨省驱车来回2630公里,历时12天为定居广东省退休职工提供社保卡金融服务,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

  作为昌江地区的主要社保卡合作金融机构,昌江农信在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后,通过部门和网点协同配合,组建由信息科技与数字银行部、机构业务部和铁矿分社组成的跨省上门服务工作队,携带社保卡一卡通流动制卡机、终端设备、社保卡等办公用品,横跨琼州海峡,前往广东省广州市、珠海市、汕头市、揭阳市、深圳市、湛江市等地,为昌江海钢集团、昌江红林农场、白沙芙蓉田农场、白沙卫星农场、儋州八一农场、儋州西联农场、三亚南岛农场、三亚立才农场等11家单位,802名退休职工提供上门服务。

  “你们的到来实在是让我们太感动了,我的卡明年就要到期了,很担心到期了卡用不了,影响到退休工资的发放。因行动不便导致我一直很担心这个问题,你们的到来简直是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真的非常感谢!”持卡人纷纷对昌江农信本次服务活动表达了诚挚地感谢。

  本次跨省上门服务,是昌江农信展现社会责任担当、用心用情服务的缩影。下一步,昌江联社将进一步提升社保卡服务能力,扩宽社保卡应用使用范围,为客户带来更多的用卡便利,不断提升客户对社保卡一卡通服务的满意度和认可度。(来源:海南农信 作者:张余鹏)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