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传中考泄题为不实信息
2023年06月20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上海辟谣平台”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圈群流传一段聊天记录,称上海中考浦东新区数学考试出现泄题情况。此外,社交平台亦有关于历史、道德与法治试卷泄题等讨论。

  6月20日,就网传说法,上海辟谣平台联系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网传泄题说法均为不实信息,“目前各科考试已全部结束,情况正常,不存在泄题的情况。对于制造谣言者,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对于中考如有疑问,可拨打市教育考试院咨询电话35367070反映情况。

  上海辟谣平台还了解到,经网信部门联合公安核查,相关传言源自参加中考的未成年人,当事人承认其发布的内容并无证据,只是臆测。相关部门已对其父母进行了教育。

截图

图片来源:“上海辟谣平台”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上海辟谣平台”微信公众号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