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客机突发事故 深夜停飞延误
2023年06月26日 1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泰客机发生漏水事故。图片来源:香港星岛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国际机场出现飞机水缸漏水事故。日前发生尾辘事故造成11名乘客受伤送院的飞往洛杉矶CX880航班,25日深夜又出现事故。客机临飞起前,机组人员发现客机的水缸漏水,机身多处不断滴水,部分整排渗水甚至“喷水”。飞机原定在26日凌晨起飞,所有乘客已上机,但考虑到在此情况下不宜启航,只好延误,最后更需要安排乘客转搭另一航机。

  至26日早上最新消息称,事故是航机上的散货舱水箱漏水,以致整部机多处缝隙位漏水不止。从现场影片可见,机上一个水箱不断涌出水柱,缸口本来应有盖盖好,但铁盖不翼而飞,所以水源源不绝涌出。据称是有人清洗完后,忘了把盖盖好。

  据悉,涉事客机机身编号B-KQK,相信事件涉及人为失误。根据机管局网页,国泰CX880航班改为26日早上10时启航,相信是完成修理漏水问题后,重新起飞。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