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庆祝建校15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
2023年06月28日 09:21 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图片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图片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近日,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庆祝建校15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

  15年前,海南科技职业学院在原中央美术学院海南分校的基础上创办。15年来,全校师生员工奋发图强,艰苦创业。学校从无到有,从梦想到现实,从蓝图到美丽的校园,如今已稳健屹立于海南宝岛,成为全国首批职业本科大学,拥有海口市美兰校区、海口市云龙校区和23000多名在校生。学校在艾瑞深校友会中国大学排行榜连续两年名列第一,在全国学生竞赛榜单连续两年名列民办本科层次职业大学第一名,在中国科教评价网(金平果)职业本科大学综合竞争力排行榜中连续3年名列民办职业大学第一,在2022年民办高职院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排名位居榜首,也是全国排名第一的民办本科层次职业大学。

  学校执行校长郑兵受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创校校长、举办者、法定代表人、理事长杨秀英教授委托发表讲话,介绍了学校近五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和民生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号召全校师生力争让学校成为全国民办高校的领头羊。

  学校教师代表、校友发言。祝愿海科大在未来的岁月中蓬勃发展,成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的摇篮,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驱动力,成为社会进步的重要推动者,羽翼常青永远繁荣昌盛。

  会上,还为教职工大合唱比赛、党支部书记岗位示范标兵、2023年学校各岗位示范标兵等颁奖。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学校理事会、党委及行政班子成员,云龙校区管委会、各院(部)处(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校友代表,全体受表彰人员近五百人参加大会。(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