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国际免税城推出多重优惠
2023年06月28日 15:53 来源:海口日报

  海口国际免税城推出多重优惠

  持演唱会门票享“九重好礼”

  本报6月27日讯(记者陈丽园)记者从cdf海口国际免税城获悉,6月28日-7月3日期间,持周杰伦演唱会海口站门票可享“九重好礼”,包括“折扣七里香”“把你捧在手心里”“爱人莫吉托”“爱的飞行日记”“告白气球”“巴士时光机”“打车暗号”“提货说走就走”“简单爱打折”等活动。

  据了解,全球热门护肤、美妆、香水单品均可在海口国际免税城一站式购齐,加上有AURA天际秘林的加持,化身诗意而浪漫的“梦幻海南岛”,打造沉浸式的专属购物体验空间。同时,引进近20家海南/海口首店餐饮旗舰品牌,5家米其林/黑珍珠/中华老字号品牌以及多家旗舰店&定制概念店,烤肉、火锅、椰子鸡、湘菜、粤菜……市民游客可以品尝陵水酸粉、清补凉等,一键解锁特色美食。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