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第五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启幕
2023年06月29日 09:29 来源:中新网海南

6月28日,第五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在三亚启幕。cdf三亚国际免税城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28日电(胡敏)第五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28日在三亚拉开帷幕。本届购物节将持续至9月,结合“亲子游”“毕业季”“避暑游”等不同消费群体需求,推出多个主题活动。

  据悉,本届购物节将以“1+10+X”为活动整体框架,即举办1场启幕仪式、打响10大主题IP活动、推出X场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购物节期间,将分时段推出“童装秀”“香化节”“眼镜节”“暑期王国旅行记”“周年店庆”等主题活动,融合更多免税消费品牌和品类。

  为持续创新“免税+”这一海南营销模式,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区域六家门店将联合45大免税品类超800家国内国际品牌,带来品牌首店进驻、新品首发首秀、明星进店活动、快闪互动体验等系列营销活动,丰富免税消费场景。并持续推出独家限定套装、超值闪购、折扣促销、满额礼赠等诸多让利活动,发放价值3888元的代金套券,让利广大消费者。

  此外,本届购物节期间,在成都、上海、北京、西安等10个国内重点客源城市还将开展主题推广活动,以海南离岛免税购物为依托,通过覆盖面更广、灵活度更高的活动形式,多维度展现海南离岛免税特色,提升海南离岛免税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今年1-5月,海南离岛免税店总销售额增长态势向好。为持续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海南省商务厅此前已发放3000万元离岛免税消费券,发放时间截至7月12日,与各免税店的营销活动及优惠形成合力。(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