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正文 分享
琼中女足在“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斩获季军
2023年07月24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再入三强!中国参赛队在“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斩获季军

  当地时间7月22日,由斯凯孚集团赞助、被誉为“小世界杯”的2023年“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结束。中国大陆地区唯一的参赛队伍琼中女足击败了来自瑞典、美国、德国的诸多对手,夺得12岁组的季军。这是琼中女足自2015年获得“哥德堡杯”冠军之后,再一次杀入“哥德堡杯”的三强。

  “哥德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创立于1975年,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青少年足球赛事。此次获得季军的琼中女足,是在今年5月斯凯孚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青基会)联合举办的“2023年斯凯孚‘与世界有约’希望工程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上,从四支参赛的乡村学校女足中突出重围,三战三胜夺冠赢得的此次“哥德堡杯”入场资格。

  斯凯孚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kard Gustafson在“哥德堡杯”现场表示:“斯凯孚在中国拥有悠久的传统和历史,中国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希望通过在中国落地斯凯孚全球项目‘与世界有约’,来回馈中国市场,让更多孩子体验足球的乐趣,有机会在更广阔的舞台上享受足球这项精彩的运动。”(庞无忌 曹旭帆)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