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一创新型医药企业落地海口高新区
2023年08月22日 18:15 来源:海口日报

  一创新型医药企业落地海口高新区

  将开展研发创新和委托生产等业务

  本报8月21日讯(记者 王子豪)近日,中孚生物科技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与海口国家高新区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将落地美安生态科技新城开展研发创新、委托生产、销售推广等业务。

  据介绍,该集团意向在园区打造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先期计划通过委托生产的方式,将创新剂型注射液等药品批文转移至中孚生物海南公司持有,并开展研发创新、药品生产、销售推广等业务。

  据了解,中孚生物科技集团(海南)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2月13日,注册地位于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大楼。目前该企业已向省药监局提交B证申报材料,计划将一款2.2类新药及抗癌栓剂等产品转入海口公司持有并生产,未来计划在海口落地产品生产基地。

  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的加速落地将为园区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发展增添动力。下一步,园区将以专业化服务不断壮大高新区主导产业集群规模,进一步增强产业发展韧性,通过精准补链强链延链实现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构建具有海口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贡献力量。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