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海口秀英区“七夕鹊桥”引资15.8亿 助力园区产业集聚
2023年08月23日 17:32 来源:海口网

签约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海口网8月23日消息(特约记者陈创淼 通讯员 蒙慧 记者冯定辉)栽下梧桐树,凤凰翩翩来。8月22日,由海口市秀英区主办、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承办的“海口秀英区数字经济产业投资推介会”在上海市举行,现场签约企业7家,签约总额达15.8亿元。

  当天的推介会吸引了聚合储能、颖通集团、百联集团、利欧集团、传化集团等涵盖电子商务、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数字经济以及文旅等领域的国内100家知名企业赴会,现场签约企业7家,签约总额达15.8亿元,达成意向合作企业23家,切实将自贸港政策优势以及秀英区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转化为投资优势、项目优势、发展优势。

  推介会上,秀英区招商团队从自贸港政策和秀英的山海风光、经济活力、区位资源等方面作宣传推介,多维度、全方位、深层次地向大家展示了秀英的魅力和潜力。推介会诚挚邀请各企业家到秀英亲身体验秀英的绿水青山、“全周期”“全链条”的“店小二”式服务,以及秀英用实际行动打造的一流营商环境。在认真听取了相关推介后,参会客商纷纷畅所欲言展开相关咨询,对秀英发展前景和投资环境展现浓厚的热情。

  推介会后,秀英区招商团队与重点意向企业进行座谈,双方围绕今后的发展规划和投资方向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秀英区相关负责人及秀英区商务、营商环境、税务、资规、财政等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座谈会上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政策咨询,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和详细解析,为今后的深度合作、共创美好未来夯实基础和信心。

招商团与企业商讨会议。(主办方供图)

  记者从推介会上获悉,近年来,秀英区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并重,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积极开拓招商引资新格局,精准绘制全区产业招商图谱,以“大招商”的工作格局,力促更多优质项目、优秀企业落户秀英。此次招商推介会活动旨在落实近期省政府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园区改革发展工作专题研究会议,响应海口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吸引国内优质数字经济企业落户秀英,精准高效地抓住海口、上海两地产业协同发展机遇,完善数字经济集群建设、积极构建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实现数据产业资源各要素在海南集聚。

  据悉,8月21日至22日,秀英区招商考察团分别走访了上海颖通集团、星空华文、百联集团、亚马逊云等国内知名企业,分别从企业落地合作、落地诉求及自贸港政策匹配扶持等方面与考察企业进行会谈,利用秀英区独特的优势资源,推动与会企业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8月23日至24日,秀英区招商考察团将继续前往杭州开展企业考察之旅,持续推动更多企业到秀英投资兴业、共享机遇、双向奔赴。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