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海口秀英区赴上海开展数字产业招商
2023年08月24日 11:20 来源:海南日报

  海口秀英区赴上海开展数字产业招商

  现场签约企业7家,签约总额达15.8亿元

  本报海口8月23日讯(记者计思佳 特约记者陈创淼 通讯员蒙慧)8月22日,海口市秀英区在上海市举行了数字经济产业投资推介会,现场签约企业7家,签约总额达15.8亿元。

  当天的推介会上,秀英区招商团队从自贸港政策和秀英区的山海风光、经济活力、区位资源等方面作了宣传推介,多维度、全方位、深层次地展示了秀英区的魅力和潜力。吸引了聚合储能、颖通集团、百联集团、利欧集团、传化集团等涵盖电子商务、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数字经济及文旅等领域的国内100家知名企业参会,并纷纷展开相关咨询,对秀英区发展前景和投资环境展现浓厚的热情。会上,秀英区现场签约企业7家,达成意向合作企业23家。

  推介会后,秀英区招商团队与重点意向企业开展座谈,围绕今后的发展规划和投资方向展开了深入交流。秀英区商务、营商环境、税务、资规、财政等各相关部门还为企业提供了“量身定制”的政策咨询,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和详细解析。

  近年来,秀英区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并重,不断加大招商力度,积极开拓招商引资新格局,精准绘制全区产业招商图谱,以“大招商”工作格局力促更多优质项目、优秀企业落户秀英。此次招商推介会活动旨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园区改革发展的工作部署,响应海口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吸引国内优质数字经济企业落户,精准高效抓住海口、上海两地产业协同发展机遇,完善数字经济集群建设、积极构建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实现数据产业资源各要素在海南集聚。

  上一篇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