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康迪新一代跨界车在海口高新区量产下线
2023年08月26日 17:20 来源:海口日报

8月25日,在康迪集团海南基地,工人正在装配线上忙碌着。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康迪新一代跨界车在海口高新区量产下线

  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本报8月25日讯(记者王子豪)近日,康迪高尔夫新一代跨界车1124/1124A在位于海口国家高新区的康迪集团海南基地正式量产下线,这是该基地历时1年半开发的两款全新车型,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据了解,锚定国际化定位,康迪集团海南基地近年来坚持自主开发、技术领先,旗下相继研发了1204、1205、1124等多个车型。2022年,1204系列在美国打造了首个“爆款”海外市场,位居美国细分产品进口第一。

  记者了解到,康迪集团海南基地规划产能年产十万台新能源车辆,康迪高尔夫跨界车1124/ 1124A上市后预计年产销超万台,成为康迪海南基地新一代拳头产品。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