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4家企业签约入驻海口高新区
2023年08月29日 15:52 来源:海口日报

  湘琼合作交流暨海南自贸港政策宣讲推介会在长沙举办

  4家企业签约入驻海口高新区

  本报8月28日讯(记者 王子豪)为充分发挥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优势和湖南制造业高地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湘琼对口合作,湘琼合作交流暨海南自贸港政策宣讲推介会近日在长沙举办,现场4家企业签约入驻海口国家高新区。

  签约仪式上,泰瑞股份、永霏医疗、新领航检测、君科再生医学等4家企业签约入驻海口国家高新区海凭高端医疗器械园,为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努力吸引更多优质湖南企业和项目落地,共同推动海南自贸港重点产业蓬勃发展。

  活动期间,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园区产业发展优势和投资机遇,并对可降解材料产业作了重点介绍。与会企业代表就政策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表达了到海口市考察投资的意愿。

  本次活动由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推介会以“潮起海之南逐梦自贸港”为主题,旨在介绍海南自贸港的政策优势、重点产业和投资机遇,发出海南自贸港对湖南企业的诚挚邀请,增强两地深入合作的信心,推动湘江新区和海口国家高新区开展更多务实合作。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