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一期)加速收尾
2023年08月30日 16:25 来源:海口日报

空中俯瞰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一期)项目。 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一期)加速收尾

  项目冲刺验收 招商引资同步

  本报8月29日讯(记者 王子豪)作为海口国家高新区锚定医疗器械行业引进的专业性产业园区,近日,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一期)项目进入验收冲刺阶段,园区招商工作同步取得阶段性成果。

  8月29日,记者在位于美安生态科技新城园区的项目现场看到,20余栋灰白相间的标准化厂房拔地而起,内部道路、园林景观等配套设施基本建成,一座现代产业园呼之欲出。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总经理黄长林告诉记者,为加快推进项目验收步伐,园区一期采取分区验收方式,目前A区、B区厂房已取得竣工备案证,C区厂房已完成验收,正在加紧办理备案证。“目前厂房整体已具备装修条件,首批签约企业可以同步入驻装修,进一步缩短落地周期。”黄长林说。

  记者了解到,本月下旬,该器械园与海口国家高新区招商团队奔赴湖南长沙开展联合招商,在以“潮起海之南逐梦自贸港”为主题的湘琼合作交流暨海南自贸港政策宣讲推介会上,泰瑞股份、永霏医疗、新领航检测、君科再生医学等4家企业签约入驻器械园,为后续合作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优化‘2+7’服务模式,为入驻企业提供包括注册办证、人才服务、市场服务、培训服务等在内‘一条龙’服务,辅助企业落地更加顺畅。”黄长林说道。

  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总规划用地面积230亩,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引进医疗器械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300余家,实现园区年产值100亿元以上,力争成为海口国家高新区高科技、高产值、高税收的医疗器械标志性专业园区。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