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龙华区举办专精特新企业申报培训
2023年08月31日 18:09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8月30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萧海山)8月29日,龙华区科工信局举办专精特新企业申报培训会,帮助企业了解和掌握申报相关事项,为企业科技创新添动力,促进辖区专精特新企业数量与质量双提升。

  台上,海南南海经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玉珏围绕专精特新企业申报政策、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及专精特新企业奖励政策等方面进行讲解。台下,参训企业代表认真聆听,不时在本子上做笔记。

  “我们是一家从事工程检测、房屋鉴定等业务的企业,去年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参加培训的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科技发展部负责人廖洪岸说,目前该公司正进行创新型中小企业申报,“专家讲解得很实很细,听了专家讲解,我们对科技企业梯度培育的几个梯度有了更深的了解,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做好申报的前期规划和准备。”

  “举办这次培训主要是为了更好地宣贯专精特新的相关政策,帮助企业了解和掌握申报相关事项,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沉下心来深耕细分领域,坚定走科技创新发展道路,提升企业自身竞争力,早日加入‘专精特新’企业序列。”龙华区科工信局副局长林密介绍,下一步将通过建体系、优环境、抢服务、促创新等方面,持续引导支持辖区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有力有序推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