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首届海南自贸港外籍主播人才孵化培训班开班
2023年09月12日 18:29 来源:海口日报
9月9日,在海口国际人才之家,外籍主播人才孵化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本报记者 孙士杰 摄
9月9日,在海口国际人才之家,外籍主播人才孵化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本报记者 孙士杰 摄

  本报9月10日讯(记者汪训波)9月9日下午,由市外国专家局、龙华区委人才发展局联合主办的外籍主播人才孵化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海口国际人才之家举行,此举将为海南自贸港培养更多具备国际化视野和专业能力的外籍主播人才奠定基础。

  据悉,海南自贸港外籍主播人才孵化培训班的导师均为国内传媒行业领域的知名专家,可为学员提供教学和实践指导,传授主播技巧、语言表达、跨文化沟通等知识,帮助学员融入中国文化和展现个人魅力。培训班将采取“课程+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讲授个人IP打造、基础账号搭建、流量获取、实播演练等内容,并将组织学员参观相关媒体机构,与相关专业人士进行交流。

  来自俄罗斯、美国、阿富汗、巴基斯坦、尼日利亚等13个国家的2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学员们仔细倾听,积极提问,对首届海南自贸港外籍主播人才孵化培训班表现出了高度热情。来自尼日利亚的Faith表示,她已经在海南生活多年,一直梦想成为一名网红主播,为中国和尼日利亚之间的贸易和文化交流作出应有贡献,感谢海南自贸港外籍主播人才孵化培训班为她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此后的日子里,她将和大家一起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播。

  海南自贸港外籍主播人才孵化培训班旨在培养和支持外籍人才成为优秀主播,课程涵盖国际贸易、跨境电商、短视频拍摄和剪辑、个人IP打造、直播带货行业术语、实景演练、爆款直播间打造等使用技能。通过该项目,海南自贸港将为外籍人才搭建一个全新的舞台,促进跨国文化交流与合作,为海南自贸港带来更多的关注和认可。

  据了解,首届海南自贸港外籍主播人才孵化培训班将于9月15日正式开课,全程免费。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