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秀英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拟入选全国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名单
2023年09月28日 18:06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9月27日讯(记者汪训波)今天,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发布2023年度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公示名单,来自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100个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拟入选,海口市秀英区生物医药产业集群位列其中。

  据悉,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定位县级区划范围内,在行业中均具有较强影响力,主导产业均为所在地的支柱产业。培育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有利于构建“点线面”结合的优质中小培育体系,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生物医药产业是秀英区和全市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近年来,“海口药谷”坚持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以创新引领发展为核心战略,促进创新链、产业链、金融链、人才链、供应链有机融合,聚链成势奋力擘画“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宏伟蓝图。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