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海口裕同科技环保及高端包装产业基地二期预计年底完工
2023年11月03日 10:52 来源:海口日报
11月2日,在海口裕同科技环保及高端包装产业基地,智能仓库已完成框架搭建。 本报记者 孙士杰 摄
11月2日,在海口裕同科技环保及高端包装产业基地,智能仓库已完成框架搭建。 本报记者 孙士杰 摄

  本报11月2日讯(记者王子豪)作为海口国家高新区锚定可降解材料领域引进的产业新动能,海口裕同科技环保及高端包装产业基地项目二期厂房近日完成土建施工,项目整体进入收尾阶段。

  2日,记者在位于海口国家高新区云龙产业园的项目工地看到,作为厂房重要配套设施之一的智能仓库已经完成框架搭建,工人正在登高机辅助下对钢结构主体进行焊接作业;不远处,二期厂房整体已基本成型,近期将进行内外装修及设备进场等收尾作业。

  “在总结一期经验的基础上,项目二期将投入AGV小车等更多智能设备,探索打造‘黑灯工厂’模式,并引入植物纤维猫砂等新产品线,为新品加速上市打好产能基础。”项目负责人花杰告诉记者,在园区专班全方位保障下,二期厂房车间、宿舍等主体建筑已顺利完成土建施工,项目整体预计年底完工。

  记者了解到,裕同科技环保及高端包装产业基地项目二期将参照一期的欧盟标准建设环保可降解产品及配套高端包装产业基地,引进数条全自动先进生产线,进一步扩充纯植物纤维猫砂等新产品产能。二期投产后,企业预计年总产值将达6.4亿元,贡献税收6400万元,带动本地800人就业,推动园区加快形成全生物降解材料及制品完整产业链,为海南禁塑事业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