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3年海南省新能源汽车下乡暨保亭车展活动启动
2023年11月04日 17:39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1月3日上午,2023年海南省新能源汽车下乡暨保亭车展活动在七仙广场启动,吸引29家参展商参展,进一步满足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群众多元化购车需求。

  上午9点,记者在七仙广场看到,车展现场设置展出面积1200平方米,29款品牌55辆新能源汽车亮相,吸引不少消费者前来试驾体验、咨询购车优惠,现场消费者看车购车热情高。

  消费者 何恩普

  “工作人员挺热情,而且介绍得也是比较细致,大部分车型也都有,而且体验感也很不错。”

  消费者 黄银香

  “想买车,我们来了解一下,看价钱各方面还是比较实惠。”

  此次车展优惠多多,活动亮点不断,大部分展商都推出了购车即可免费做车内清洁,还有车商推出多种优惠售后保养活动,以及厂家金融贴息等,助力车展。

  参展商 曹盛强

  “为了方便广大用户可以更直观地买车,我们也把这次车展的主战场搬到了保亭。此次车展我们公司全员支持,价格非常优惠,购车也会有一些大礼包,欢迎广大消费者来到美丽的保亭七仙广场来选购自己喜欢的爱车。”

  据了解,此次车展由省工信厅等部门指导,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海南省新能源汽车促进中心、保亭县科工信局主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协办。活动以“绿色、低碳、智能、安全一一为汽车消费充‘电’,为乡村振兴添 ‘绿’”为主题,现场通过开展政策宣传、产品展销、体验试驾、购车优惠等相关宣传活动,让市民省心、省力、省时购车,塑造消费品牌,扩大消费,拉动内需。车展时间为11月3日至5日,从上午9点至中午12点,下午3点至晚上8点。

  记者:吉薇 见习记者:李娇

编辑:陈少婷